注册
河南 > 地方

示范区工委巡察村(社区)三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1日上午,示范区工委巡察村(社区)三组召开巡察杏花营农场史砦社区、汴河堤社区、秫米店社区、赵坟社区、西网社区工作动员会。示范区纪工委委员、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理尚,工委巡察村(社区

5月11日上午,示范区工委巡察村(社区)三组召开巡察杏花营农场史砦社区、汴河堤社区、秫米店社区、赵坟社区、西网社区工作动员会。示范区纪工委委员、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理尚,工委巡察村(社区)三组组长许利军,副组长曹卫平、杜小辉,巡察组成员,杏花营农场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被巡察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以及其他“三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场党委书记禹文杰主持。 

示范区工委巡察村(社区)三组组长许利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此次巡察村(社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示范区纪工委委员、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理尚同志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被巡察社区党支部书记一一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把接受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强化纪律意识的重要契机,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场党委书记禹文杰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服从巡察安排。把巡察作为找差距、改作风、促工作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安排,确保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巡察工作纪律规矩要求,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虚心听取巡察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各方面监督。四是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工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实效。 

会后,孙理尚主任与巡察组全体同志到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帮扶户闫某英家中进行走访调研,听取相关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帮扶计划,详细了解闫某英家庭成员的生产生活、居住环境、家庭收入、身体健康、政策落实等情况。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