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热烈祝贺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风水文化大讲堂胜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5月9日上午9点,风水文化大讲堂省直机关专场在郑州中天迎宾馆中心会议大厅举行。到会的嘉宾有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常有功、省文联原党组书记、河南省劳动人事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毛整岁、省新闻出版

2020年5月9日上午9点,风水文化大讲堂省直机关专场在郑州中天迎宾馆中心会议大厅举行。到会的嘉宾有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常有功、省文联原党组书记、河南省劳动人事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毛整岁、省新闻出版局老干部处处长白现庄、省广电厅老干部处处长张跃进、河南人民出版社原总编辑陈智英、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原办公室主任任建谊、河南省人民出版社综合处处长孙宪勇、郑州市盐业局原党委书记、郑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谨铄和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会长孙大智、常务副会长张译方、王景武、杜明、郝迎宏、段同生、梁九州,副会长兼秘书长司凯文,副会长蔺崇方、许书卿、王信成、常务副秘书长刘信辰、刘春艳,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王信成老师,衘泉园总经理花春艳等领导专家亲临郑州中天迎宾馆综合会议中心,开展风水文化大讲堂活动,通过举办风水讲座的形式,推进中原文化园项目的对外销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大智会长作报告

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常有功做演讲

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助力中原,服务社会,使古老的国学文化在中原大地生根发芽,流光溢彩,将连续开展市区、书画界人士三场活动,使民族的国学精粹发扬光大!风水大课堂讲持续开展下去!(梁九州、王信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