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以爱之名向天下妈妈献礼!“贞品宝”祥盛街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5月10日是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祥盛街旗舰店开业大喜之日,更是华夏儿女期待已久的“母亲节”。

2020年5月10日是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祥盛街旗舰店开业大喜之日,更是华夏儿女期待已久的“母亲节”。

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位于河南郑州,注册资本1600万元,专注于健康、美丽行业发展;以“研发先行、品牌驱动、渠道创新、供应保障”为经营方针,以全球华人健康美丽、快乐生活为愿景,以帮助全球华人实现健康美丽、快乐生活为使命,以博爱、诚信、匠心、高品质为价值观,践行“创新领先、增长领先、品质领先”的发展战略,立足中原,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现已拥有跨国贸易资质。

贞品宝品牌创始人冀贞贞

“敬重母亲、感恩母情、弘扬母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一天,您也许会向母亲说一句暖心的祝福,也许会送母亲一束忘忧草,也许会同母亲长相伴……您的感恩不会缺席,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的感恩也要绽放!

今天出席“ZPB贞品宝”祥盛街旗舰店开业庆典剪彩的嘉宾有:贞品宝公司董事长,贞品宝品牌创始人冀贞贞,贞品宝公司CEO赵志强。

开业现场

凡莅临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开业活动现场的母亲,都可到贞品宝旗舰店免费享受健康美丽项目。

贞品宝公司CEO赵志强

“贞品宝”祥盛街旗舰店,一楼为美发造型,环境宽敞、座椅舒适,有9名专业发型设计师可提供新潮、时尚的发型设计。二楼为美容健康,异域风情SPA房、最先进的美容美体仪器,环境高贵优雅,8名专业美容师采用中国美容行业首家专利手法,选用世界顶尖专业护肤品,可提供业界顶端美容健康护理。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