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阿娇赖弘国离婚 疑似赖弘国前妻发音被澄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8日晚,某账号自称赖弘国前妻,疑似赖弘国前妻深夜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心疼阿娇,并在配文中说是因为男方出轨才导致离婚的,引来网友的不少热议。受称自己和赖弘国的婚姻关系仅维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场,&ldq

5月8日晚,某账号自称赖弘国前妻,疑似赖弘国前妻深夜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心疼阿娇,并在配文中说是因为男方出轨才导致离婚的,引来网友的不少热议。受称自己和赖弘国的婚姻关系仅维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场,“不是我不爱他了,而是我无法忍男生出轨偷吃”。后被正主下场锤是假帐号,“没有时间管闲事。”

赖弘国与前妻

该文称自己与赖弘国“2014年相识相恋2016年登记结婚”,但婚姻仅维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场,还表示今天看到他上新闻头条“蛮惊讶的但是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文末她还特地@ 阿娇 :“你的痛,你的难过,我都懂。”

账号发声

随后有网友扒出这一账号并非赖弘国前妻的真正账号,称跟正主ins简介上的账号对不上,表示有可能是假冒的号,或者是小号。目前该账号已将那条发声文章删掉。

前妻ins账号

前妻真正自己认证的微博账号

前妻很早在ins辟谣自己不玩微博

随后,5月9日凌晨,Ivy通过社交平台回应此事,打架该微博账号为假冒账号“招摇撞骗”“擅自代表我发言”,并表示自己很忙,没有时间管闲事。

前妻:没有时间多管闲事

而在之前前夫赖弘国离婚事件刚爆出时,Ivy就在即时动态中表示:才不管别人发生什么事,老娘专心做蛋糕。

前妻po出做蛋糕图

有关阿娇赖弘国离婚内幕,自昨晚起就猜测不断,究竟是男方所说的“她不爱我”,还是众人揣测的男方出轨,目前还是未知数。但是,赖弘国这些年花名在外,花边新闻不断,这也使得对其出轨的猜测甚嚣尘上。

据悉,赖弘国前妻Ivy素有“华航林依晨”之称,外形清纯甜美,两人一度上康熙秀恩爱,可惜这段婚姻也仅维持数月。离婚后Ivy辞掉空姐工作,专心经营个人部落品牌店,常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美照,不时环游世界,享用美食,过着令人艳羡的生活。

lvy近照

不少网友还是纷纷到Ivy社交平台留言称“恭喜你,新生活新公寓新事业,赢了”、“听说你前夫又离婚了”、“虽然不意外,但还真离婚了。”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