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罗志祥消失数日后深夜喊话,周扬青小号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上月底,周扬青发文曝光了前男友罗志祥的一系列丑闻,罗志祥接连发了3条微博承认错误,但是实锤引起民愤,着影响到几档综艺节目的解约与广告合同等的解约,对事业致命一击损失惨重,有很多网友猜测罗志祥将会退出娱

上月底,周扬青发文曝光了前男友罗志祥的一系列丑闻,罗志祥接连发了3条微博承认错误,但是实锤引起民愤,着影响到几档综艺节目的解约与广告合同等的解约,对事业致命一击损失惨重,有很多网友猜测罗志祥将会退出娱乐圈。

5月7日深夜,粉丝团某歌迷,做了一个视频为罗志祥加油打气并艾特了本尊——“嘿~你不一定逆风翻盘,但请一定向阳而生!@罗志祥 等你回家”。没想到,罗志祥竟然亲自留言回复:“谢谢你,请等我回来”。此条动态引起粉丝激动,纷纷猜测罗志祥将会大力复出。

值得热议的是,周扬青的小号被发现点赞了有关罗志祥回复粉丝说谢谢,“等我回来”的动态,此举动令网友们捉摸不透,纷纷留言问到:“周周手滑了吗?”“什么情况?”“力挺前任?”周扬青没有回应,1个小时候就取消了点赞。此做法引起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猜测,二人还有复合的可能。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