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水利厅调研焦作市、济源市河长制湖长制和防汛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4日-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带领厅人事处、水保处负责同志,调研焦作市、济源市河长制湖长制和防汛工作。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沁河武陟段、博爱段、孟州段,沁河济源段,济源市虎岭河、蟒

4月24日-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带领厅人事处、水保处负责同志,调研焦作市、济源市河长制湖长制和防汛工作。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沁河武陟段、博爱段、孟州段,沁河济源段,济源市虎岭河、蟒河部分河段,现场查看了“四乱”问题整改情况;察看了济源市盘溪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玉阳湖引黄调蓄工程建设现场;检查了焦作市涧西淤地坝、顺涧水库,济源市山口骨干坝、牛王庙骨干坝、佛堂沟骨干坝、济源水文站汛前准备工作。

每到一处,武建新都详细询问河湖问题整改情况、工作进展情况,详细查看河长制公示牌、防汛责任人公示牌、防汛值班记录等资料,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武建新指出,焦作市、济源市以河湖长制为突破口开展的生态水系建设亮点突出、效果显著,要继续做好水文章,实现河(湖)长有实向有为转变。武建新强调,今年气候年景偏差,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盯病险水工程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做好超标准洪水防御预案编制和物资准备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