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届工会第一次委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届工会第一次委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对下阶段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宏伟强调,工会组织要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

5月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届工会第一次委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阶段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宏伟强调,工会组织要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确保工会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切实维护全院干警的合法权益,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充分保障,让工会职能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王宏伟要求:一是要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明确工会基本宗旨和工作职责,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和工会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完善工作制度,确保服务好干警的工作学习,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工会干部要时刻为干警做好表率,认真履行职责,做到清正廉洁,为法院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充分保障。院党组积极为工会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强化硬件设施建设,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开展,让工会成为干警反馈意见、开展活动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担当作为。

会后,工会委员们表示,一定要积极发扬顾全大局、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用心工作、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和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不辜负干警的信赖和期望。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