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杏花营农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7日,杏花营农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场班子成员,卫生院院长,各中心、站所长,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分场场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场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孙宁主持。会上,场正科级干部王志国对马砦社

5月7日,杏花营农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场班子成员,卫生院院长,各中心、站所长,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分场场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场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孙宁主持。 

会上,场正科级干部王志国对马砦社区稳定脱贫巩固提升以及非贫困社区(村)重点人群帮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场卫生院院长常领伟就健康扶贫政策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深入、透彻的讲解。 

最后,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全场各部门、脱贫社区以及非贫困社区(村)要坚决担负起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压实帮扶责任。各帮扶责任人要持续用力,压紧压实帮扶责任,精准掌握各项扶贫政策,建立已脱贫对象回头看、重点五类人群回头帮工作机制,推动帮扶任务落地落实。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四个不摘”的总体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落实”“三精准”等要求,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