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濮阳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继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百年“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警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搭建青年干警交流平台,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

为进一步继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百年“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警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搭建青年干警交流平台,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濮阳县检察院开展“奉献火热青春弘扬五四精神”——“五四”青年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亚民与该院青年干警共话青春检察,共绘成长蓝图。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弘扬“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身成长的故事和感悟。

  张亚民代表该院党组向全院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五四精神”、勤学明德修身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他鼓励青年干警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身检察工作,以热情洋溢的姿态迎接挑战,将拼搏进取的精神融入检察事业,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检察业绩。 

来源:濮阳县人民检察院 河南法制报濮阳新闻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