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临颍县石桥乡持续发力推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县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讲评推进会召开后,临颍县石桥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围绕“三抓三促”提升目标,突出“六纠六树

县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讲评推进会召开后,临颍县石桥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围绕“三抓三促”提升目标,突出“六纠六树”重点,持续发力推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

一是聚焦重点,全面发力巩固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三大攻坚战、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扫除作风建设盲区,大力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初心找差距、围绕短板求突破、关注民生谋发展,全面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

二是完善制度,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完善建立村级绩效考核办法,周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等制度,创新重点工作清单化运行管理机制、阳光村务公开“三个一”督查长效机制等,强力推动三大攻坚、土地整治、人居环境、阳光村务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三是强化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开办“你读我听”微课堂,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轮流上廉政党课,定期组织廉政教育等形式,实现教育经常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纪律意识;定期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为鉴,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转作风、摆表现、找差距,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坚持挺纪在前,教育引导干部不触红线、坚守底线。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临颍县石桥乡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目前好的态势保持下去,以强有力的作风保障,来推动石桥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临颍出彩添彩走在前列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刘成威 王利生)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