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新城大地“四面红旗”飘扬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日上午,春光明媚、夏意渐浓,疫情阴霾已渐渐散去,新城大地处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10点整,闫砦社区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新城街道党工委在这里隆重举行“四面红旗”授旗仪式

5月1日上午,春光明媚、夏意渐浓,疫情阴霾已渐渐散去,新城大地处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10点整,闫砦社区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新城街道党工委在这里隆重举行“四面红旗”授旗仪式,向获此殊荣的闫砦社区、橄榄城社区、西湖社区授旗,向辖区内前来现场的70岁以上老人颁发荣誉奖金。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仲辉,区副县级干部李云昭,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振强以及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辖区的八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授旗仪式。

仪式由毛振强主持,赵仲辉、付晨、李国庆、王振忠等先后发表讲话。

授旗仪式结束后,示范区、办事处领导和闫砦社区干部来到现场老人们中间,为参加仪式的老人们送上了荣誉金,现场仪式结束后,还分赴闫砦村和毛砦村各村民小组为行动不便在家的七十岁以上老人送去了荣誉金。

干群相见,互致问候,嘘寒问暖,意浓情深。老人们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临别时,各班子成员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本次“四面红旗”创建评选中,橄榄城社区获得了“基层党建红旗”和“服务群众红旗”,闫砦社区获得了“文明新风红旗”,西湖社区获得了“治理有效红旗”。辖区103位70岁以上老人每人获得300元奖励金,共发放奖金30900元。

“四面红旗”创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比学赶超的争先意识,推动了各村、社区整体工作上水平,迈台阶。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