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成碗2020夏季新品暨网红创业家计划发布会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30日10时,在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路北月湖广场南门一楼成碗热干面,《成碗2020夏季新品暨网红创业家计划发布会》如期召开,就大家关心的成碗热干面老坛酸菜热干面和冰爽果味米酿夏季新品,以及&ldqu

4月30日10时,在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路北月湖广场南门一楼成碗热干面,《成碗2020夏季新品暨网红创业家计划发布会》如期召开,就大家关心的成碗热干面老坛酸菜热干面和冰爽果味米酿夏季新品,以及“网红创业家”项目的初衷和未来两大议题进行说明。

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谭野致欢迎辞,成碗热干面创始人大侠介绍新品上线背景及特点,并详解“网红创业家”项目的初衷和未来。成碗首批网红创业家段女士作为特邀嘉宾,讲解自己成为成碗首批网红创业家的心路历程。

优化顾客体验

2020年郑州布局100家门店

今年是成碗热干面蓄力发展之年,也是成碗未来万家门店的奠基之年。2020年,成碗将在郑州布局100家门店,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门店体验,全面提升门店综合盈利能力。

大侠表示,本次发布会,就是向大家发布今年的核心新品“老坛酸菜热干面、冰爽草莓米酿、冰爽百香果米酿”,并启动成碗的网红创业家计划,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

新品尝鲜价上市

够劲,够好吃、够优惠

在新品发布环节,大侠指出,一直以来,坚持“良食”原则,不断研发好产品,为大家带来美味,是成碗做餐饮的初心。带着这份初心,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给大家带来了老坛酸菜热干面,冰爽草莓米酿、冰爽百香果米酿三款产品。

其中老坛酸菜热干面,严选双椒提味、活水发酵、32道工艺秘制的老坛酸菜,经过炒肉酱,炒酸菜,炒酱三步炒制,配上黑芝麻酱热干面,这酸爽,保证让你不敢相信;冰爽草莓米酿,用双莓,米酿,经过3个月的测试对比,研发调制而成、酸甜爽口,喝一口就是恋爱的感觉;冰爽百香果米酿,用百香果酱、米酿,经过4个月的测试对比,研发调制而成,鲜果熬酱,沁人心脾。

启动网红创业家计划

全面打通品牌与顾客的链接

关于网红创业家计划,大侠表示,成碗创业家属于品牌发展的核心伙伴。他们通过加入成碗创业实现自己的开店梦想,成碗通过他们的用心经营将一碗碗美好的食物送到顾客口中,让顾客更加全面了解成碗的产品和“净快美好”服务。

大侠指出,2020年,成碗将选拔一批“有颜值、有经营能力、有梦想、有网感又热爱餐饮与成碗品牌”的创业家,并通过短视频,分享他们践行成碗“净快美好”开店的每一天。借助成碗网红创业家,成碗将全面打通品牌与顾客的链接,让顾客通过多种渠道参与到成碗的产品研发、品牌建设中,让成碗“净快美好”理念更好地服务广大顾客。

作为成碗首批网红创业家,段女士现场发言表示,除了过硬的产品,打动自己加入成碗的主要原因是成碗干事创业的企业文化,以及成碗开店万家的企业愿景。

一直以来,段女士都有一个小小的餐饮梦,当她看到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为了实现梦想不停努力,她的梦想瞬间就被激活了,于是就下定决心,要做一家成碗热干面门店。“其实,我最想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你有梦想,就一定要勇敢地选择和走出第一步。因为,现实和梦想之间,有时候只是一步之遥。”发布会上,段女士感慨地说。

在发布会现场问答环节,针对现场媒体和加盟商提出的问题,大侠进行了回答,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发布会全体嘉宾从餐厅移步到签到背景墙处,拍照留念,为新品发布见证,助力。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