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白云山3家山居酒店恢复营业 在山间诗意里拥抱初夏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好消息!嵩县白云山这些山居酒店恢复营业啦!五一计划来白云山游玩的小伙伴快快收藏吧!

好消息!嵩县白云山这些山居酒店恢复营业啦!五一计划来白云山游玩的小伙伴快快收藏吧!

白云国际

隐居山林里的度假之选,门前溪流相伴,山坡绿树成荫,依山傍水、清幽静谧,整齐干净,一如既往的周到细致服务,置身洛阳白云山白云国际度假酒店随绿色释放心灵,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家庭度假和公司团建均适宜。

白云人家

人家潺潺溪水边,屋舍匿重重山境中。以地中海小清新风格为主题,融入地方建筑元素和山林景观,致力于为游客创造舒适、暖心以及体验性强的休闲住宿空间。这“不只是一个山居酒店”,更是一个温暖而富于诗意的家。

云栈精品酒店

近观山景,远望云海。让人在不知不觉中遇见自己,释放压抑的自我真情感,它就是云栈精品酒店,假日里一身便装,呼朋唤友,海天海地……微风顺着山林吹拂,携了山的灵气和水的温润,感觉一切都是那样的清新与美好,云栈精品酒店就是你梦想中的地方。

除此之外,白云山还有这些是你不能错过的:

养人的空气

白云山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8796个,超过城市区的100倍。

天然的山泉

白云山是白河的发源地,瞧,千万滴水珠从林间、从山上、从泉中涌出形成河流,不妨在白河源掬一捧清泉,润一下心肺,留一张倩影,给我们带来的不光是多彩的景色,更是我们珍贵的宝藏。

壮阔的日出云海

大凡游览名山雄岳者,无不渴望一睹那里的云海日出,白云山的金顶日出,震撼人心,美不胜收,如果有幸,遇见云海,整座大山被云海包裹,云层随风涌动,大自然的绝妙画作可遇而不可求。

绿叶红花,青山环抱,这片天地都是属于你的,清晨沐浴着微醺的晨光和氤氲的薄雾,夜晚仰望满天的星辰,在山间诗意里拥抱初夏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