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栾川县召开2020年“五一”旅游接待工作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6日,栾川县召开2020“五一”旅游接待工作动员会,对旅游接待工作进行部署。栾川县领导王琳出席会议。

4月26日,栾川县召开2020“五一”旅游接待工作动员会,对旅游接待工作进行部署。栾川县领导王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与旅游接待工作,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对各项接待工作要做好充分的预估和准备,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特殊时期、特殊情况的能力。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针对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共同研究和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同时,各单位、各部门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合作,切实加强在具体工作、具体细节上的协调配合,以全局视野统筹做好联合防控、疏导组织、宣传引导等工作,齐抓共管、多措并举,进一步筑牢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会议最后,邀请栾川县疾控中心张冰娜同志,对各乡镇、管委会分管领导和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旅游接待防疫防控工作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