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寿县华宇金属制品 金属建材行业的标杆


来源:财报网

人们在道路两旁,公园,绿化带,小区,厂区,车间,机构等周围都能看到护栏的身影。护栏的种类也有很多种,锌钢护栏,道路护栏,铁艺护栏等。护栏造型美观,大方,颜色多样。起到了防护,保护,隔离等的作用。波形护

人们在道路两旁,公园,绿化带,小区,厂区,车间,机构等周围都能看到护栏的身影。护栏的种类也有很多种,锌钢护栏,道路护栏,铁艺护栏等。护栏造型美观,大方,颜色多样。起到了防护,保护,隔离等的作用。

波形护栏为公路防撞设施,由两块波形梁钢护栏板及两者之间固定夹放的两支护栏立柱构成。其主要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冲出道路,根据公路等级不同而采用不同的规格。在公路正常营运时,该护栏利用插拔钢立柱可方便地插入开口处预先设置的插拔孔内,起到隔离和防护作用,同时与公路外边上的护栏带相呼应,整齐划一,美观配套。车辆对其碰撞时,由于波形钢护栏板有良好的耐撞性能、吸收能量和的作用,既不容易被撞毁,同时又可对车辆和司乘人员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当路面维修或其它原因需要并通时,可方便地把开口处的各组护栏立柱拔出移走,开辟通道,便于车辆通过。

延寿县华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在原“华兴金属网业”企业产品基础之上新增加了环保、照明等设施项目。该企业现有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3500万元,年可生产钢网4000余吨、浸塑网6500吨,年销售总额在5000万元以上。是我县一家集装备制造、环保除尘设施、金属制品加工及市政护栏设施生产的规上工业企业。

目前,企业可自主研发并独立对外承接环保除尘设施项目。专业制作符合环保检测标准的环保设备、布袋除尘器、脱硫脱硝等环保设备产品;按客户需求定制加工各种金属制品及室内、户外专业护栏,生产浸塑产品、各种用处网栏。其中护栏产品可广泛用于城市市政护栏、草原牲畜围栏、工程项目围栏、企业民宅围栏等,产品均采用鞍钢、本钢优质钢材为材料,质量超过同行业上层标准。

如今,延寿县华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营销省内外,其中部分产品已经远销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等国外市场。新纪元、新起点,“华宇”将“以创新为灵魂、以品质为生命、以人才为根本”来经营企业品牌、打造华宇制造。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