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开封市顺河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开封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顺河回族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

近日,开封市顺河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开封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顺河回族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瑞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带头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秉公用权,争做真抓实干、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表率;同时防范风险强化监督,紧盯社保基金、公开招聘、职称评聘、监察执法、仲裁办案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坚决杜绝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柳瑞景同志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作者 马翼飞 王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