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天池山日出美如画 别错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池山景区山峰险俊,景色秀丽,日出也别有一番滋味,清晨,天气晴朗,一道霞光自东方喷薄而出,静悄悄地透过了各处险峻的山口,好像寻找昨天遗忘在这里什么东西。

天池山景区山峰险俊,景色秀丽,日出也别有一番滋味,清晨,天气晴朗,一道霞光自东方喷薄而出,静悄悄地透过了各处险峻的山口,好像寻找昨天遗忘在这里什么东西。

慢慢地,太阳冒出了地平线,红红的像一个蒙着面纱的含羞少女悄悄窥视着人间,缓缓地太阳一点一点地向上升起,终于,它露出了整个笑脸……    

旭日东升

红日喷薄

树梢上冉冉升起的太阳,那么红、那么亮,似一颗烧透的含着润泽的火球。

火球腾空

曙光初照

金光炫目

它金光四射,把大山灰蒙蒙的雾给挑破了,唤醒了大山,唤醒了人们。

黑苍苍没边没沿的大山。

露出云层岛屿般的群山。

刀削斧砍般的崖头顶天立地,天池山景区以其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吸引着各地游客。目前,天池山景区已成为游客探险猎奇、避暑度假、观光揽胜的理想胜地,更是举办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和老年人休闲度假的首选景区,是中原地区乃至全国独具一格的生态旅游景区。

(资料图片由天池山景区景区提供)

最后,双手奉上一份天池山游玩攻略,快快收藏吧。

一、开放时间

嵩县天池山景区将于2020年4月1日恢复开放。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00—18:00,每日接待游客限1000人次。

二、购票须知

采取现场购票形式。购票、检票、游览间距请保持在1.5米以上,避免人员聚集。

三、优惠政策

免票:

1、身高1.4米以下(含1.4米)的儿童实行免票;

2、满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证件实行免票;

3、持士兵证、军官证等相关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

4、持残疾人证进入景区旅游的残疾人;

5、持记者证的媒体记者;

6、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师执业证、身份证,护士凭本人执业证及身份证)免景区门票。

半票:

1、满60周岁不足70周岁的老年人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2、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四、入园须知

1、请备好有效身份证和健康码,游客需要携本人身份证,并持有河南省“健康码”或“洛康码。”

2、请配合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持有效健康码的游客,测量体温后逐一登记,佩戴口罩入园游览,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园。

3、开园期间,景区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消毒杀菌和卫生保洁工作。对各科室内场所、停车场、卫生间等服务场所、设备等每天进行严格的消毒杀菌处理,请各位入园游客放心游览。

4、景区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器具,经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上岗。如有问题需要帮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地址:洛阳市嵩县德亭镇王莽寨林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