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特别的“彩铃”送给特别的你!潢川法院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专属彩铃上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您所拨打的机主已经被潢川县人民法院依法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谨慎与其交往......”原来这是信阳市潢川县人民法院联合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讯运营商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的&


“您所拨打的机主已经被潢川县人民法院依法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谨慎与其交往......”

原来这是信阳市潢川县人民法院联合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讯运营商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的“失信彩铃”。为进一步健全执行协作联动机制,强化联合信用惩戒措施,潢川县人民法院根据上级法院规定,针对在法定期限内不完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而被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由申请执行人向潢川县人民法院提出申请,经潢川县人民法院依法审查符合条件的,对失信被执行人实行彩铃曝光。同时,潢川县人民法院决定对已经开通“失信彩铃”的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或干扰影响通讯公司正常工作的,将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触犯法律、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失信彩铃”的开通,将失信被执行人的失信行为彻底曝光在全社会的监督之下,形成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的强大社会氛围,促进法院破解执行难工作。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潢川法院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专属彩铃上线啦!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27/10/wemedia/45de9edc563cae4e3ef71bab87f28151f6e0b4ea_size118_w1491_h994.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