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博雅新能源 铜铝复合卫浴搭接式散热器供应商


来源:财报网

市面上的采暖散热器多种多样。铸铁散热器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因其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的优势被广泛使用;以钢为原料,制造时由走水部分和对流片组成的钢制散热器散热面积大,板材不变形,易于焊接成型;铝制散热器造

市面上的采暖散热器多种多样。铸铁散热器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因其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的优势被广泛使用;以钢为原料,制造时由走水部分和对流片组成的钢制散热器散热面积大,板材不变形,易于焊接成型;铝制散热器造型简单,装饰性差,价格较低,散热快,重量轻,属于低档散热器;铜具有一般金属的高强度,同时又不易裂缝、不易折断,并具有一定的抗冻胀和抗冲击能力等等。近些年,随着环保观念深入人心,新能源采暖散热器逐步进入大家的视野,收到广泛的关注。

山东博雅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内较早专业研发和生产新型采暖散热器的企业,位于山东省高唐县,经过多年的发展,其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全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钢制柱型暖气片、铜铝复合柱翼型暖气片、钢三柱型暖气片、钢二柱型暖气片、钢制扁圆管云梯型散热器、钢制柱型GZ4-50*25*600暖气片、钢二柱GZ50×25型暖气片、钢三柱GZ3-1600型暖气片、铸铁暖气片、铜铝复合柱翼型80*80-600暖气片、智能风机散热器、15-水暖电加热散热器、铜铝复合卫浴搭接式散热器等。

山东博雅新能源的采暖供热设备研发中心配备暖通、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方面的技术人员,组成了一直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队伍,拥有热值测试仪、耐压试验台、气密性检测仪等先进的设备,为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钢制扁圆管云梯型散热器壁薄体轻,散热服从高,属轻型、高效、节材、节能产品,钢制暖气片生产前提好,易机械化、自动化生产,产品格量安定,钢制暖气片搬运、安置、操纵都很便利,不污染情形,可用于分户热计量系统中,外形一样平常较雅观,可与修建装饰相协,且热工机能较好,金属热强度可达1.0W/kg℃以上,目前已被广泛应用,并受到众多好评。

近些年,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高效节能的采暖散热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这为山东博雅新能源的可快速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专业成就品牌,服务成就未来。展望未来,山东博雅新能源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优良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并竭诚与各界朋友合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