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仰韶华东中心经理月度工作汇报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光荏苒,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为了各地区工作更高效进行,4月22日华东中心经理月度工作汇报会议在许昌IFC办公室召开,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华东中心总监刘军伟、产品经理王

时光荏苒,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为了各地区工作更高效进行,4月22日华东中心经理月度工作汇报会议在许昌IFC办公室召开,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华东中心总监刘军伟、产品经理王一博及华东中心地区12位经理参加会议。

十二位经理也都对4月份工作进行回顾,复盘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再次明确目标,提高了工作效率。为5月份工作开展做了精心部署和具体规划。在谈到如何达成2020年的任务目标时,大家都斗志昂扬、信心满满。

月度工作汇报是对自身近期工作的一次复盘,可从中吸取教训经验,开阔思路,加强团队建设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提高自我意识,找到合适的工作方法,最终推动团队的整体进步,实现个人与团体的共赢。

刘军伟提出一个管理者就应该是一位设计师,要考虑如何把目标完美达成。在其位担其责,一名合格的管理人员要时刻明确任务,进行合理分划,适时调整推进,只有阶段性工作完成才能保证后期工作顺利轻松开展,最终达成年度目标。

总经理郝惠锋在会议听取了12位经理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公司战略规划和公司未来工作开展提出部署和指导。郝总在讲话中提出: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企业的进步,唯有腐败和堕怠。为避免老人思想, 会上对人员做出相应调整,保证了团队的活力,加入新鲜血液,这是目标达成的关键。疫情期间,大家面对危机不能坐以待毙要积极应对,做到该花的费用一定要花,同时也要有过紧日子心态,不是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而是用在刀尖上。做到费用合理运用,化危机为转机。

增长是永恒的话题,增长从以下三方面展开:产品增长、区域增长、加大促销增长。学会如何把资源整合好,利用好公司提供的“粮仓”资源,学习市场上榜样资源,学会复制成功案例和模板。

对洞藏产品产品推广要做到:树立品牌标杆,讲好品质标杆的故事。场景标配,明确洞藏产品消费人群的定位,做到无场景不体验。制造流行趋势,通过洞藏产品“陶香典范”的定位,喊响“河南人喝河南酒”的口号。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