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专项督导组督查潢川县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1日,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正友、信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中廷带领督查组对潢川县人武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需辖区政府解决的问题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对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抽查。潢川县县委常委、

4月21日,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正友、信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中廷带领督查组对潢川县人武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需辖区政府解决的问题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对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抽查。潢川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伟,潢川县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参加督查。

在黄寺岗镇白露河村,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督导组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和乡村道路建设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胡正友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贫困村的基础资料,进一步摸清贫困人口的底数,吃透扶贫政策,实施精准扶贫。要加大对贫困村的支持力度,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在潢川县高级中学,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防控工作情况,仔细查看出入校园管理制度、入校体温检测登记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胡正友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严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教育工作的首要任务。要严格落实好校园出入制度,加强对学生的宣传引导,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做好校园消毒、错峰就餐等工作,筑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供稿:黄倩倩)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