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郾城区孟庙镇全面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孟庙镇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孟庙镇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近日,该镇在辖区时代广场广场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度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展出版面20余块、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该镇卫计办、卫生院的医生为居民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倡导居民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卫生习惯,养成自觉清理室内外环境的自觉性,摒弃不良的行为陋习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疾病防控的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病媒防治、健康常识等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使广大居民充分了解疫情防护健康知识,积极动员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到卫生月的各项活动中,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虫媒传染病的发生,全面提升市民健康意识和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刘成威)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