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带队深入建筑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2日,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副场长武树超同场城建、安监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辖区建筑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禹文杰书记先后到恒大童世界、河南六建、上海宝冶、中建五局等建筑工地,对渣土堆场环境、装卸

4月22日,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副场长武树超同场城建、安监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辖区建筑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禹文杰书记先后到恒大童世界、河南六建、上海宝冶、中建五局等建筑工地,对渣土堆场环境、装卸情况、围挡设置、施工环境、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查看,要求各建筑工地对各个安全环节进行深入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责任、时限和要求,彻底消除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隐患。 

杏花营农场将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完善机制、强化举措,加强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挂牌督办、整改销号、有效遏制建筑施工领域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