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2日上午,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焦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是一群特殊的新闻发布人!刘艳华中共党员焦作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一科的护士长。任东中共党员焦作市

4月22日上午,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焦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是一群特殊的新闻发布人!

刘艳华中共党员焦作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一科的护士长。

任东中共党员焦作市疾控中心流行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副主任医师,焦作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河南省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朱云彩中共党员孟州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兼任孟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及孟州市健康教育所负责人。

李东岩中共党员修武县人民医院分院护理部主任、修武县隔离病区护士长、主管护师。

马雪娥中共党员武陟县圪当店乡卫生院院长。

梁红玉是温县黄河街道盐东村卫生室医生。

他们是献策献计的医学专家、勇于担当的抗疫医生、服务群众的基层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发布会上,这些医疗工作者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一线战“疫”中难忘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在此次新冠肺炎防控中,焦作本地的医疗工作者用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在疫情战役中做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钢铁一般的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