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再度升级 云台山2020年票“五一”假期网络预约信息解答都在这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0元云台山2020预售票(年票)福利再升级!凡持云台山景区100元2020年预售票(年票)的用户即可享受以下福利:

100元云台山2020预售票(年票)福利再升级!

凡持云台山景区100元2020年预售票(年票)的用户即可享受以下福利:

2020年票使用时限延长1个月

年票使用时限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山中赏冬雪、观冰瀑这事儿基本上稳了!元旦假期的内容提前大半年就有了期待!

(往期资料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景为准)

持年票享高品质商务酒店4折超低入住优惠

年票使用期内,入住云台山文化旅游学院,原价428元/间的豪华客房,入住仅需188元/间,不仅包含双人份精致早餐!,还送总价值180元的云台山夜游票2张!

地址:河南焦作市修武县七贤镇233省道

地址:云台山脚下宰湾新村对面

咨询电话:0391-2117799

云台山文化旅游学院欢迎您

云台山文化旅游学院欢迎您

持年票可同时享受峰林峡景区免门票优惠

河流、湖泊深秀,高山、峡谷险峻,悬崖、溶洞遍布,四季分明,林木葱葱,这里是一个神奇的植物园,也是个天然大氧吧。

峰林峡

为了给大家带来安全、有序、健康的游览环境,云台山景区年票用户“五一”假期开启预约模式。

今天汇总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妥妥的干货!(一定!一定要认真阅读哦)

问:年票用户“五一”期间如何预约?为何没找到预约链接?

2020年4月27日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年票用户可通过“云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年票预约”,预约成功则有系统显示。

问:“五一”假期每天几点开始预约?

年票用户“五一”假日期间游览景区,需至少提前一天时间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刷身份证入园。

问:“五一”假期年票用户每日限定预约多少人?

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每日限定预约:年票用户5000人,达到人数后停止预约。

问:景区“五一”期间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景区早上06:00开始接待游客。

问:前往景区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需携带身份证、绿色健康码(绿码)。

问:“五一”假期哪些景点开放?叠彩洞通车了吗?

“五一”假日期间所有景点正常开放,叠彩洞恢复正常通车;360球幕影院等室内娱乐项目以及玄帝宫、关帝庙、万善寺等宗教场所暂不开放。

问:云台山夜游什么时间开放?

夜游开放时间为晚19:00;夜游在岸上售票处发车,发车时间为18:30,末班车为20:45。

问:云台山文化旅游学院(以下称文旅学院)如何预订?

在酒店前台,工作人员查询年票订单后,凭身份证享受住宿优惠及夜游票特权。

问:2020年票还能购买吗?

非常遗憾,年票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参与#云台山汉服花朝节抖音挑战赛,有机会赢取绝版年票,还有手机、现金及门票大奖等你来拿!

问:景区安全防疫工作怎么样?

1、入园时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携带宠物入园。

2、所有入园游客需出示绿色健康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安检通过后方可乘车入园。

3、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旅游接待、购物等经营单位和经营场所运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执行,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云台山景区将继续严守疫情防控标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环境,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