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卫东区积极助力辖区旅游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平顶山市卫东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助力辖区文化旅游产业平稳健康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平顶山市卫东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助力辖区文化旅游产业平稳健康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视频截图,点击观看视频)

4月19日早上8点,东城国际门前广场,游客们在旅行社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排队上车,平顶山市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旅行社所属办事处、社区的负责人全程监督,严格按照实名登记、戴口罩、量体温、消毒、两座一人等标准进行把关。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旅行团顺利到达舞钢祥龙谷景区。

当天恰逢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舞钢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祥龙大峡谷景区首届“山花节”暨市场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据了解,舞钢祥龙大峡谷景区在经过了四年的升级改造之后,新建生态山门、山门广场、环湖栈道等十余项重点基础设施,形成了景区一湖、九瀑、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潭的独有景观,通过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验收,升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祥龙大峡谷景区首届“山花节”活动,正值花开疫散、最美四月间,景区山花烂漫,敞开怀抱喜迎八方来客。

(综合整理于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清风平顶山频道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