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孟州市河雍街道:无障碍改造 零距离帮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切实将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这项民生工程抓细抓实抓好,河雍街道办事处坚持因户规划、量身打造、便利生活的原则,由扶贫办协同帮扶责任人、施工方深入每个贫困重度残疾人家中,逐户走访,制定施工方案,按

为切实将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这项民生工程抓细抓实抓好,河雍街道办事处坚持因户规划、量身打造、便利生活的原则,由扶贫办协同帮扶责任人、施工方深入每个贫困重度残疾人家中,逐户走访,制定施工方案,按照每户3500元的标准,严把质量,严格工序,严明纪律,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每一项改造都让贫困群众满意。2019年河雍街道办事处有9户重度贫困残疾人家庭通过无障碍改造提高了生活自理能力,提升了生活品质。

为钱庄村贫困户钱盘根进行无障碍改造,平整地面、安装灶台橱柜及进排水管等

为太子村贫困户汤国军安装不锈钢落地扶手、折叠扶手、卫生间扶手、坐便器等方便生活

决胜脱贫攻坚,帮扶贫困重度残疾人实现脱贫目标是重中之重,坚中之坚。2020年办事处将继续为辖区内4户重度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确保全处2级以上重度残疾贫困家庭全覆盖、无死角,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供稿:钱新敏 宁小燕)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