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召开书记县长与企业家面对面恳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潢川县召开书记县长与企业家面对面恳谈会4月17日上午,潢川县书记县长与企业家面对面恳谈会在潢川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委书记赵亮,潢川县长兰恩民,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潢川县人大常

原标题:潢川县召开书记县长与企业家面对面恳谈会

4月17日上午,潢川县书记县长与企业家面对面恳谈会在潢川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委书记赵亮,潢川县长兰恩民,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潢川副县长李浩、胡冰,潢川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潢川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与会企业家围绕企业自身发展、全县营商环境及企业在建设、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方面畅所欲言。赵亮、兰恩民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交流讨论,并当场给出解决方案。

赵亮说,召开与企业家面对面恳谈会,就是要坦诚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发展思路,并采取有效措施,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亮指出,有关部门要对接好问题,沉入企业、真诚沟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细分精准的政策和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和当前面对的诸多新挑战,努力增强企业自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