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爱的“型”动走进郑州市中心医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暖春已至,用爱相迎。为了守护赴湖北一线白衣天使们的美丽,4月21日,河南瑞贝卡假发走进郑州市中心医院,向抗疫中剪去头发的女性援鄂医疗队员捐赠爱心假发。

暖春已至,用爱相迎。为了守护赴湖北一线白衣天使们的美丽,4月21日,河南瑞贝卡假发走进郑州市中心医院,向抗疫中剪去头发的女性援鄂医疗队员捐赠爱心假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这些抗“疫”女战士,她们用无私的行动,筑牢了群众的生命防线。郑州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员闫芳说:“由于头发上容易附着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为了降低感染风险和迅速地穿脱防护服,我们在进舱的前一天相约剪掉长发。在疫情面前,我们从不畏惧,哪怕是心爱的秀发。感谢瑞贝卡送来了美丽的假发,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爱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全力以赴。”

你们剪发战“疫”,我们给你“最美发型”!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瑞贝卡发起爱的“型”动,向驰援武汉剃发的女医护人员捐赠500顶假发,致敬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负责假发捐赠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瑞贝卡作为河南的本土企业,专业的假发制作销售公司,带着崇敬之心,特别为剪去青丝的的医护人员准备了时尚假发,为大家解决烦恼,再添风采!谢谢你们临危不惧的守护,才有了我们安定的幸福生活!”

“哇,好漂亮,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佩戴好假发的医护人员拿着镜子既惊奇又兴奋。捐赠现场,来自瑞贝卡公司的专业假发护理师化身“托尼老师”,为医护人员精心修剪假发,直到变成一顶真正适合各自的假发。

不畏疫情,魅力守候。据悉,瑞贝卡在全国抗疫的关键时期第一时间加入到“守护白衣天使计划”中,给因驰援武汉剃掉自己秀发、有假发需求的女医护人员捐赠价值100万的假发。此外,瑞贝卡集团还向抗疫一线捐款516万元,主要用于疫区前线的防控,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酒精等医疗物资的采购。

寒冬不会永驻,暖春定会来临,“白衣天使”勇赴一线化身抗疫卫士,疫情面前,剪出了责任与担当,无论什么造型,都是最美最勇的战士。昔日她们因疫情剪出了责任与担当,疫情过后,愿她们美丽如初!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