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家河南·乐享平顶山”舞钢祥龙大峡谷景区首届“山花节”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山花烂漫娇景丽,潋滟波光接天依。4月19日上午11:00,在平顶山舞钢市祥龙大峡谷景区,“老家河南·乐享平顶山”祥龙大峡谷景区首届“山花节”暨市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山花烂漫娇景丽,潋滟波光接天依。4月19日上午11:00,在平顶山舞钢市祥龙大峡谷景区,“老家河南·乐享平顶山”祥龙大峡谷景区首届“山花节”暨市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舞钢祥龙大峡谷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平顶山市金色假期旅行社协办。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舞钢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平顶山市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朱新政,平顶山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亮锋,舞钢市杨庄乡党委书记李宏勋,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舞钢祥龙大峡谷景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春辉,舞钢祥龙大峡谷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并致辞。此外,来自郑州、开封、信阳、商丘、南阳、许昌、驻马店、漯河、平顶山等各大地市新闻媒体,以及省内近千名游客,赶着“山花节”,共同参与此次启动仪式。

尚德山在致辞中表示,踏春是中华民族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习俗,此时,春回大地,疫情消退,山花烂漫,绿树成荫,正是人们出游踏春的好时节,祥龙谷景区是舞钢市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融合山水林城优势,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新热点,在旅游发展的大潮中,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成为舞钢市旅游业的又一张靓丽名片,希望通过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能有效缓解疫情发生以来人们被压抑的心情,种下希望,驱散阴霾,心怀光明,拥抱未来。

此外,据舞钢祥龙大峡谷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介绍:舞钢祥龙大峡谷景区在经过了四年的升级改造之后,新建生态山门、山门广场、环湖栈道、停车场、游客中心、五座3A级旅游厕所、研学旅游基地、景区内6公里的旅游观光车道、西线4公里步游道、山门至龙王撞长6公里的中线游览线路、观景平台、休息区等十余项重点基础设施,形成了景区一湖、九瀑、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潭的独有景观,通过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验收,升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祥龙大峡谷景区首届“山花节”活动,正值花开疫散、最美四月间,景区山花烂漫,敞开怀抱喜迎八方来客,此次活动将开启踏春之旅。

仪式结束后,游客们漫步景区内,游山玩水,共同感受春日的美好,春景的魅力,踏春结束后,所有人欢聚一堂,品美食、谈美景,景区内欢声笑语伴着潺潺溪流,连绵不断。祥龙谷景区将致力于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尤其是在旅游服务方面下大力气做大文章,力争通过两年的努力,让祥龙谷成为河南省旅游服务高地。诗画山水,欢乐祥龙!祥龙大峡谷景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考察指导!

祥龙大峡谷景区

景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舞钢市南部,属伏牛山余脉,主峰龙王撞海拔866米,总面积29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在95%以上,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距离舞钢市区8公里,距周南高速出口仅有2公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历史文化厚重,景点众多,是以奇特的自然山水为主体,融龙文化、佛道文化、休闲娱乐、运动康养、探险猎奇、科普研学为一体的综合型景区。

地处亚热带向暖温带的过渡地和南北动植物的交汇地,常年降雨充沛,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谷中古木参天,盘根错节,奇花异草,四季飘香。有各种林木近千种,中草药材120多种,野生动物50多种。湖、瀑、潭、泉、寺点缀其间,主要景点有龙王撞、观天院、佛光禅寺、蛮王寨、潭沟、祥龙潭、黑龙潭、三清潭、天影潭、观音瀑、黑龙瀑、情人谷等。一湖烟波浩淼、群山倒翠;九瀑大小各异、飞珠泻玉,一百零八潭,潭潭灵秀、清澈见底;七十二景遥相呼应、各显风流。森林水世界、真人CS、水滑道等游客参与项目众多,素有“诗画山水,欢乐祥龙”的美誉。

祥龙大峡谷景区内有三条观光游览线路,东线:惊险刺激的全程六公里的观光车道,可感受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万丈豪情;中线:峡谷风情,潭瀑相连,欣赏五步一景,十步一潭的峡谷水系景观;西线:原始森林,绿树成荫,奇花异草,体验森林探秘游的胜景!

诗画山水,欢乐祥龙,祥龙大峡谷在等您!

咨询电话:0375-8301555

地址:河南省舞钢市杨庄乡周南高速口2公里

(综合整理于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祥龙谷景区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