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滨县“顺和农业”精益质量战略导入启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0日下午,淮滨顺和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精益质量战略导入启动会隆重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赵志正,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许现峰,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综合

为促进质量提升,加快品牌化发展步伐,4月20日下午,淮滨县顺和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精益质量战略导入启动会隆重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赵志正,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许现峰,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和分管质量品牌工作的负责人,淮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丁锋,顺和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焕红等出席会议。

淮滨县顺和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江龙在致欢迎辞中表示,新时期,新发展。顺和农业步入大梦想,大格局,大发展的时代!2020年,启动精益质量战略导入是基于淮滨县顺和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战略需求所采取的一项重大决策,目的就是要彰显企业对导入精益管理的坚定信念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淮滨县副县长李强对赵志正院长一行莅临淮滨县,考察指导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淮滨县基本情况、“工业强县”建设情况。对县域工业企业树立创新引领发展,品牌成就价值,全力打造淮滨品牌提出了要求。

信阳市工信局与会领导表示,信阳市工信局和全市工信系统,扎实做好信阳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省工信厅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质量建设工作,引导企业推广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提升企业自身的质量管理水平,全市工业企业质量建设不断有新进展。对顺和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精益质量战略导入的启动给予肯定。要求市、县工信部门要跟进服务大力支持。

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赵志正在启动会上强调,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不论是理念还是方法,都需要一个转变和认知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必将遇到很多的困难和问题,只要坚持做下来,就一定会收获质量效益的提高。

赵志正等领导和专家对顺和农业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指导,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质量技术部主任薛强为顺和农业相关员工进行了质量技术培训。(殷乾坤)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