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公安局16小时破获一起现行命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4月16日,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在信阳市公安局的指导支持与兄弟淮滨县公安局的通力协作下,连续奋战16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现发命案。2020年4月15日20 时23分,潢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

2020年4月16日,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在信阳市公安局的指导支持与兄弟淮滨县公安局的通力协作下,连续奋战16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现发命案。

2020年4月15日20 时23分,潢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定城办事处方店村居民姜某家门口有人打架。环城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发现姜某父亲躺在地上,“120”到达后确认姜某父亲死亡。

案发后,潢川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很快查明:姜某与同村村民罗某因琐事产生矛盾,4月15 日20时许,罗某酒后骑车到姜某家理论,姜某因外出务工不在家。住在隔壁的姜某父亲听见拍门声后,步行至姜某河家门口,与罗某发生冲突。罗某从现场拿起一根木杠击打姜某父亲,致姜某父亲死亡,后罗某驾驶电瓶车逃离现场。

确定案犯后,潢川县公安局立即在潢川县范围内强力缉捕。经大量走访排查,侦查人员发现嫌疑人向潢川县上油岗乡方向逃窜。经过一夜奋战,4月16日7时许,侦查人员发现嫌疑人往淮滨县方向逃窜。4月16日12时许,警方在淮滨县张庄乡长沟村的一条乡间水泥路上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经审讯,罗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供稿:刘洋 张鹏林)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