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中心城区活禽活畜集中交易屠宰整治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5日,信阳市中心城区活禽活畜集中交易屠宰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中心城区活禽活畜集中交易屠宰工作。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高新区、南湾管理区、上天梯管理区,信阳市商务局、信

4月15日,信阳市中心城区活禽活畜集中交易屠宰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中心城区活禽活畜集中交易屠宰工作。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高新区、南湾管理区、上天梯管理区,信阳市商务局、信阳市城市管理局、信阳市农业农村局等主要部门主管领导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云宏作为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印发<信阳市中心城区市场活禽活畜交易屠宰行为整治规范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市中心城区市场管理规范活禽活畜交易屠宰行为的通知》。孙云宏详细介绍了本次活禽活畜交易屠宰行为整治规范行动的工作区域、主要内容、三大阶段和三点要求。

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正友代表李正军副市长要求,一是从加强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需要,从严把控肉品源头质量和培育规范屠宰交易市场。二是落实辖区政府主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联席办督导责任,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立足实际,加强协调配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决心做到“五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集中整治到位、问题督查到位、目标效果到位,努力保障中心城区活禽活畜集中交易定点屠宰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尹安伟 孙焕仁)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