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资深专家”落网,“常住人口”回“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3日,真源派出所侦办一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犯罪嫌疑人牛某超在县城文化街南段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时被当场抓获。在查询犯罪嫌疑人牛某超的信息时,办案民警惊呆了。现年51岁的牛某超可谓是盗窃这个行业里

4月13日,真源派出所侦办一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犯罪嫌疑人牛某超在县城文化街南段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时被当场抓获。

在查询犯罪嫌疑人牛某超的信息时,办案民警惊呆了。现年51岁的牛某超可谓是盗窃这个行业里的“资深专家”,也是监狱的“常住人口”,曾于2015年、2017年、2019年先后三次因盗窃罪被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郸城县人民法院、鹿邑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2019年12月26日,牛某超出狱后回到太清宫镇徐小集村家中,本想春节期间重操旧业,奈何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只能一直居家隔离。复工复产工作开始以来,蠢蠢欲动的牛某超开始在县城各街道游荡踩点,伺机“复工”。然而他一直没有明白“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箴言。

经调查核实,犯罪嫌疑人牛某超截至被抓获,共实施盗窃6起,案值一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超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供稿:李志军)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