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驴肉制品优质加工商,太谷县昌寿驴肉制品


来源:财报网

驴肉,是指驴的肉,它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尤其是生物价值特高的亚油酸、亚麻酸的含量都远远高于猪肉、牛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是人们对驴肉的较高褒扬。从营养学和食品学的角度看,

驴肉,是指驴的肉,它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尤其是生物价值特高的亚油酸、亚麻酸的含量都远远高于猪肉、牛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是人们对驴肉的较高褒扬。

从营养学和食品学的角度看,驴肉比牛肉、猪肉口感好、营养高。驴肉中氨基酸构成十分全面,8种人体必需氨酸和10种非必需氨基酸的含量都十分丰富。色氨酸是作为识别肉中蛋白质是否全面的重要物质,也是评定肉品质量的重要指标。驴肉中色氨基酸的含量为300~314mg/100g,远大于猪肉和牛肉,因而说驴肉的品质要优于猪肉和牛肉。

好的产品总会被有发展力的企业所挖掘,太谷县昌寿驴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就在其中,该企业是以传承已久的“昌寿驴肉”为主打产品的肉制品生产企业,是山西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仅靠108国道,是食品生产企业理想的场所,交通便利,环境清新。

公司占地6700多平米,建筑面积1200多平米。现已建成生产能力为450吨的真空包装生产线。建成的生产线统一符合行业行业技术标准,车间布局合理,生产经营有序,被评为技术改造先进企业和晋中市旅游特色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真空包装驴肉,昌寿驴肉,驴肉火烧,驴肉,太谷昌寿驴肉等。

公司申请了厂商识别代码,领取了食品生产许可证等各种证件,制订了企业标准和各种技术管理规程,构建了质量、卫生一体化的管理体系,为公司顺利运转创造了良好条件。

诚信是品牌发展的基础,是品牌积累的保证,以诚信打造品牌,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做良心食品,创诚信企业“为宗旨,狠抓公司内部管理,荣获“山西省质量信誉企业”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奋力拼搏,逐步地发展为集技术、策划、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

公司建设种驴繁殖场并在和顺设有养驴基地,形成种驴繁殖→农户饲养→屠宰→加工产业链,是建设新农村的优势企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