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请英雄来度假”——辉县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走进宝泉秘境踏青赏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往情深,感谢有你。4月18日,“我请英雄来度假”——辉县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走进宝泉秘境踏青赏花活动在宝泉景区盛大举行。

“疫”往情深,感谢有你。4月18日,“我请英雄来度假”——辉县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走进宝泉秘境踏青赏花活动在宝泉景区盛大举行。

迎接英雄

签名留念

集合完毕

出发

吹响春天集结号,139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在辉县文昌阁广场整装出发,走进宝泉秘境开启踏青赏花之旅!

列队欢迎

辉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润林、辉县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海瑞、辉县市中医院主治医师、援鄂医疗队队长杨文斌、辉县市人民医院肿瘤血液科主任李凤春、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以及来自辉县抗疫一线的139名医护人员出席活动仪式。仪式由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宋福丽主持。

欢迎仪式

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致辞

辉县市中医院主治医师、援鄂医疗队队长杨文斌分享援鄂感言

辉县市人民医院肿瘤血液科主任李凤春宣讲防疫知识

辉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润林讲话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宋福丽主持仪式

辉县市6名援鄂英雄颁发“宝泉终身VIP荣誉证书”

白衣执甲,千里驰援,6名援鄂英雄再写“辉县人民干得好”;冲锋在前、昼夜奋战,辉县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致敬英雄、彰显担当,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1月29日下午,春江集团党委书记裴春亮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为抗击疫情献出了一份爱心。据新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云介绍:“这是市红十字会成立以来,第一次接受的最大一笔单笔捐赠。”春江集团各子公司也纷纷响应,向各自辖区政府、卫生、交警等相关部门捐款捐物,宝泉景区向辉县市公安局、辉县市薄壁镇政府及区内村委捐献物资。据统计,疫情期间春江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近一千万元。

同时,宝泉景区率先出台一系列针对医护人员的优惠政策: 辉县市181名抗疫医务工作者2020全年无限制免票;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2020全年免门票;全国42322名援鄂医护人员实行“一带一”终身免门票活动。

宝泉秘境中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与美景相约,英雄不能缺席。今天,我们以郁金香献礼英雄,以最美宝泉致敬辉县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欢迎您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享受空气的清新、山涧的秀美;在新的时空中放飞自我,让身心在新的起点上张扬,感受春天,抖擞精神,张开双臂拥抱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