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峰山:锦绣山河展画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五一假期马上到来,方诚县七峰山景区已经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为游客安全有序旅游保驾护航。

五一假期马上到来,方诚县七峰山景区已经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为游客安全有序旅游保驾护航。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七峰山景区按照国家、省、市严防严控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采取了闭园的措施,并在相关媒体和景区的网站上就新冠疫情景区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公布。疫情得到控制后,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复工申请。在验收合格后于3月20日正式恢复开放。

为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玩,景区成立新冠疫情防空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实行分级管理落实责任,并确保物资供应,足额拨付了防疫专项资金,备足了相关消毒设施、消毒药品、防护服、口罩、防护手套、体温计等消毒防护物资。设置临时隔离室。做好内部消毒工作,景区内外做到早晨、中午两次消毒,全覆盖,不留死角,尤其是卫生间、下水道口、公共通道和大殿内外等重点防控部位;做好内部人员管理,景区内部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上班,必须早晨、中午两次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立即停止上班,居家隔离;重点部位人员必须穿防护服等。同时做好来客监控,控制入园游客数量。规定游客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事先测量体温且正常者,采用网上或现场扫二维码登记身份证号网上支付入园;严格规定游客不能带宠物入景区,入景区后人与人必须保持1.5米安全距离,全力以赴做到内外兼控,确保安全第一。景区正常时期最大游客承载量是1.6万人,疫情过后再次开放日入园游客量最大控制在5000人以内,最大限度的降低游客密度。针对景区开放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疫情不退防控不除,积极配合各级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景区有关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平安、健康、开心、有序游园,逐步恢复往日繁荣景象。(综合整理于南阳报业传媒、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