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杏花营农场贯彻落实示范区组织、宣传、统战、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7日,杏花营农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示范区2020年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战暨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农场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刚领传达了示范区组织、

4月17日,杏花营农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示范区2020年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战暨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农场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刚领传达了示范区组织、宣传、统战、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孙宁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2019年农场的组织、宣传、统战、办公室工作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为全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2020年要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提升工作,树好形象,为谱写农场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孙宁主任对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组织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筑牢思想这个根基、抓住干部队伍这个关键、打牢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把握人才这个资源,重在为农场发展强好基、固好本。二是宣传工作要在理论武装上发力、在舆论引导上发力、在文化建设上发力、在文明创建上发力,重在为农场发展升好温、造好势。三是统战工作要共聚人心、共谋发展、共促和谐,重在为农场发展凝人心、聚力量。四是办公室工作要把握“高质量服务”这个主题,抓好信息采编和报送工作,挖掘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农场发展参好谋、服好务,确保全场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