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筑安全网 强度高 网体轻 隔热通风


来源:财报网

提到建筑安全网,大家都不陌生,建筑安全网是建筑工地上常见的一种防护网,由于我国工地事故频发,目前的高层建筑都是实施全封闭施工,使用建筑安全网可以有效的防止人身、物体坠落而造成事故、伤害、防止电焊引起的

提到建筑安全网,大家都不陌生,建筑安全网是建筑工地上常见的一种防护网,由于我国工地事故频发,目前的高层建筑都是实施全封闭施工,使用建筑安全网可以有效的防止人身、物体坠落而造成事故、伤害、防止电焊引起的火灾,达到降低噪音灰尘污染、文明施工、保护环境、美化城市的效果。建筑安全网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施工安全程度,降低了事故的发生率。

建筑安全网是一种适用于建筑工地,特别是高层建筑的施工工地的一种安全网,建筑安全网使用锦纶、维纶、绦纶或其它的耐候性的材料制成,具有强度高,网体轻,隔热通风,透光防火,防尘降噪等特点。随着建筑安全网的广泛应用,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本行业的快速发展,山东惠民欣航化纤制品有限公司顺应时代发展,是一家绳索、扎带的生产、供应厂家。

山东惠民欣航化纤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黄河文化和齐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兵圣孙子故里滨州,生产绳网类产品具有历史悠久的孙子故里惠民县李庄镇,目前公司主营产品主要有:防坠落安全带,户外帐篷绳,聚酯纤维,尼龙线等。近年来,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个销售网点。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做人的方式来做企业,产品生产环节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的原则,产品以细节打动客户,从而受到新老顾客的支持和认可。公司拥有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颁发的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是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定点的大型生产企业之一。

未来,山东惠民欣航将会持续努力,不断发展,为广大用户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为我国的建筑行业研发出更多、更专业的产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