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为人民保驾护航——息县法院举行全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息县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确保司法警察队伍能够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信阳市息县法院举办为期十天的司法警察培训班。4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信阳市平桥区

为加强息县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确保司法警察队伍能够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信阳市息县法院举办为期十天的司法警察培训班。4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信阳市平桥区党校举行,息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由息县法院法警大队政委曾德阔主持。

张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法警培训是增强干警政治思想、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的需要,是锻炼过硬纪律作风的需要,全体参训法警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培训中来,把训练与实战相结合,把训练与履职相结合;要通过此次集训,提高体能素质、警务技能、执法水平,充分展示息县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法警素质和精神风貌。

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每一位参训干警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端正学风,服从组织管理,全身心的投入到集训中来;要严格遵守训练纪律,严格落实警械具管理使用规定,提前做好训练场所和有关环节的安全防护措施,做到组织训练要严格,安全训练有保障,确保安全、有序、规范地完成集训课程。

三是要高质量完成学习培训。此次集训时间只有十天,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参训干警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和自身安全,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训练,无论是政治理论、业务能力还是警务技能课程,都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热情全力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息县法院法警大队政委曾德阔就办好此次培训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严格落实培训管理制度;二要服从指令认真培训;三要注重训练安全。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学习训练中。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