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昔日疫期宰猪杀羊,今朝登门健康护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6日,罗山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俊与院长方福平带领院领导班子专程来到罗山县潘新镇秦园农林公司

4月16日,罗山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俊与院长方福平带领院领导班子专程来到罗山县潘新镇秦园农林公司,看望慰问公司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食品、饮料、蜂蜜等慰问品,同时还为罗山县潘新镇秦园农林公司总经理——90后女大学生创业成功人士赵盼盼赠送了健康体检卡。

今年疫情期间,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罗山县人民医院作为罗山县唯一的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更是全员动员,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勇赴一线,留下了一幕幕感人的瞬间。

“当时看到我们的医护人员为守护我们的平安健康,不顾个人的安危冲在第一线,我就想着能为她们做点什么,就送去了新鲜猪肉和羊肉,略表一下自己的一点小心意吧!”赵盼盼说。

据悉,90后“女猪倌”赵盼盼是光山县潘新镇秦园农林有限公司负责人,大学毕业的她放弃工作,开办起自己的养猪场,经过不懈努力,现已拥有1600亩的种猪养殖基地和1500亩花生种植基地,成了远近闻名的种养殖大户。致富不忘乡亲,她还带贫300多名贫困户一同创业致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为光山县人民医院捐赠了宰好的一头猪和五只羊。

“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捐助,赵盼盼的这份善举不仅是给了我们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我们极大的精神鼓舞,也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全力为光山县78万父老乡亲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不辜负广大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光山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俊动情的说。(陈世军 史笑妍)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