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消防安全培训会 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近日,为切实做好防疫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近日,为切实做好防疫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郑汴路社区楼宇服务中心组织辖区楼宇物业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强化企业消防安全责任

培训会上,消防教员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讲授了最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的自救知识,提升了大家对楼宇及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培训中还向楼宇物业重点询问了目前楼内各项消防措施及安全管理制度,针对如何做好消防栓、灭火器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日常巡查工作给予了消防安全指导,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加强员工消防宣传教育。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把此次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并严格管理好企业及员工的用电用火安全,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风险隐患。

下一步,郑汴路社区楼宇服务中心还会继续开展特殊时期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加大防疫培训与消防培训力度,督促各企业做好防疫防火工作,为复工复产的楼宇企业保驾护航。(供稿:李云)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