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以礼河大桥率先实现封顶


来源:财报网

4月15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项目以礼河大桥在全线率先实现封顶,这标志着以礼河大桥全面转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这不仅为大桥合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距离项目通

4月15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项目以礼河大桥在全线率先实现封顶,这标志着以礼河大桥全面转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这不仅为大桥合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距离项目通车目标又近了一步。

以礼河大桥位于巧家县金塘镇镇政府所在地南侧双河汇合口以礼河上游约950m,大桥全长461.76m,最高墩高131m,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之一。施工以来,受地方气候、交通等外界因素干扰,效率较低,加之本次疫情影响,复工较慢,工程进度滞后。重重困难面前,项目全体人员脚踏实地,发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铁军精神,防疫复工两不误,迎难而上,不等不靠,为前期施工节省了大量时间,最终在工期时间内完成了阶段目标,实现了大桥顺利封顶。

云来山更佳,云去山如画。截至目前,巧家复建等级路返岗率为100%,以礼河大桥的顺利封顶为项目注入了一剂“推进剂”,更鼓舞了项目施工人员复工复产的士气,为接下来“战疫情,保生产,大干100天,完成40亿”劳动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郭迪东、程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