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享平顶山•赏花春游季 万人游二郎山、灯台架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5日上午10:30,在舞钢市二郎山景区东山门广场上,“老家河南·乐享平顶山”平顶山赏花春游季—万人游二郎山、灯台架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此顺利举行。

4月15日上午10:30,在舞钢市二郎山景区东山门广场上,“老家河南·乐享平顶山”平顶山赏花春游季—万人游二郎山、灯台架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此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舞钢市人民政府主办;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舞钢市二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平顶山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舞钢市旅游协会、平顶山金色假期旅行社、平顶山公交旅行社等单位协办。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高亚,舞钢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平顶山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传开发科科长漆国栋,平顶山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亮锋,平顶山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民,舞钢市尹集镇党委书记郭志刚、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舞钢市二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并致辞。此外,来自平顶山和舞钢市的各大新闻媒体,以及平顶山市各大旅行社、分公司、营业部的代表也都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平顶山市赏花春游季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为了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另一方面正值舞钢市二郎山景区槐花即将绽放、灯台架景区杜鹃花已经盛开,正是游客踏春赏花的好时节。舞钢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在发言中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充分展示出舞钢市和二郎山、灯台架景区的美好形象,并有助于我市旅游产业回暖和旅游经济复苏;同时,也希望通过赏花春游来有效缓解人们自疫情发生以来被压抑的心情。

此外,据二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波介绍:舞钢市二郎山、灯台架景区将于4月18日——5月5日隆重推出“春游嘉年华—你游玩,我买单”第十七届二郎山槐花节暨灯台架景区杜鹃花节活动,活动包含有特色的美食小吃、丰富的游乐设施、精彩的互动游戏等多个单元供广大游客参与体验,同时,活动期间还将推出了大量的优惠奖券,回馈游客。

河南省舞钢市石漫滩南岸二郎山景区

国家4A级景区二郎山位于素有"北国小江南"之誉的舞钢市,地处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腹心地带,是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河南省平安景区,有自然、人文景观126处。集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户外拓展于一体,因"二郎担山赶太阳"而得名。景区依山而建,临水而立, 偎依市区,山、水、林、城浑然一体,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山水

娱乐

竹筏漂流

玻璃吊桥

梦幻空间

若克里滑道

灯台架美景

灯台架

国家4A级景区灯台架位于舞钢市区东南20公里处,是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核心景区,面积56平方公里,因主峰酷似古代灯台而得名。

灯台架是一座以海底沉积遗迹和峡谷自然景观为主的综合性景区。山体为十分罕见的页岩、石英砂岩、玄武岩类。陈列着12.8亿年以来剧烈造山运动的地层遗迹-原始海底、波痕石、龟裂石和百余处岩洞石棚,展示着地球由海洋变陆地的历史。

若克里滑道

玻璃吊桥

观光电梯

高山水滑道

(综合整理于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舞钢市二郎山灯台架景区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