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固安新科技中空塑料模板为施工方降本增效带来新活力


来源:财报网

建筑模板在钢筋混凝土施工中是必不可少的。随着建筑工程技术的不断发展,模板的种类愈来愈多。中空塑料模板就是新型模板的代表,这种模板表面光滑、重量轻,能够回收利用,具有节约成本的优点,对于保证混凝土的浇筑质量也具有良好的效果。

原标题:固安新科技中空塑料模板为施工方降本增效带来新活力

建筑模板在钢筋混凝土施工中是必不可少的。随着建筑工程技术的不断发展,模板的种类愈来愈多。中空塑料模板就是新型模板的代表,这种模板表面光滑、重量轻,能够回收利用,具有节约成本的优点,对于保证混凝土的浇筑质量也具有良好的效果。

陕西固安塑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空塑料建筑模板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产品质量重点推荐企业、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企业、陕西省重质量创品牌示范单位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成熟的产品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已取得迅速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全国有多个省市自治区都应用了我公司的新型中空塑料模板产品。其产品的技术指标和实际效果得到了客户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现已成为新型中空塑料模板行业知名企业。

固安中空塑料模板采用了聚丙烯为基材,通过高温200℃挤压而成。表面光滑平整,强度高,能够循环使用,节能环保。从近年来工程实践案例来看,该中空塑料模板在桥梁、高层建筑等工程领域均有广泛应用。

作为新型模板,固安中空塑料模板与传统模板相比,其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耐久性好,周转率高。塑料模板可以循环使用50次以上,具有良好的使用寿命,耐久性很强。

第二,表面光滑平整,使用时不需要脱模剂。固安中空塑料模板表面光滑不粗糙,不会与混凝土发生黏结的现象,能形成清水混凝土的效果。同时,其热膨胀系数也与混凝土差别较大,易于进行混凝土凝固后的脱模工作。

第三,强度高,适应性强。固安中空塑料模板由聚合材料制成,具有轻质、韧性好、应用方便的特点。此外,它具有耐火性、良好的绝缘性和耐腐蚀性等特点,可适用于有特殊要求的建筑物。

第四,可回收利用。固安中空塑料模板的一个重要优势就是可以实现回收利用,这样做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具有良好的剩余价值,也能够节约成本,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这是传统模板不能实现的。

可以说,固安塑业以中空塑料建筑模板为契机,不仅向外界展现了中国建筑模板企业的创新实力,推动行业朝着“绿色环保、无废施工”方向发展,还引领了一波建筑模板新风尚,为施工方降本增效带来了新活力。

陕西固安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新科技中空塑料建筑模板近三年三个相同/相近货物在同行业成功运行实例的业绩表

序号合作单位工程项目

1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咸阳市银杏老人院公寓项目

2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地铁2号线14号合同段

3中国一冶集团白银市地下管网项目

4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兰州马家滩安居工程

5河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大学科技园项目

6德杰控股集团德杰地产临潼德裕天下项目

7迪奥劳务有限公司山阳县宏祥移民小区项目

8陕建华山建设有限公司大荔县同州湖娱乐园项目

9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西安御锦城C9项目

10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越南顺桥商业住宅楼项目

11中天建设集团湖州中天华府项目

12西安建工集团西安高新创汇社区项目

13中核西北建设集团西北核工业附属工程项目

14中天第五建筑有限公司合盛中心附属工程项目

15江西建工集团中海青山湖西岸项目

16中建八局河洛文化度假村项目

17保利地产郑州金水区安置房项目

18德杰控股集团襄阳城市综合体项目

19中核武汉核建地产中核建材总部大厦项目

20金科地产集团金科世界城配套工程项目

21西北建设有限公司咸阳彬县风亭雅韵项目

22中铁十五局洛阳龙门高铁站北广场项目

23河南路桥集团河南平顶山路桥项目

24陕西华山建设渭南市大荔城市花园项目

23中核华辰咸阳理彩项目部

白银地下管网工程

德杰地产.德裕天下

商洛移民工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