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开展“公司日”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中国旅游集团第十个公司日到来之际,为鼓舞扶贫干部士气,4月13日,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带领部分党员先后到武陟县圪垱店乡秦伊村和北郭乡下庄村看望慰问该行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水果

在中国旅游集团第十个公司日到来之际,为鼓舞扶贫干部士气,4月13日,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带领部分党员先后到武陟县圪垱店乡秦伊村和北郭乡下庄村看望慰问该行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

在秦伊村和下庄村委会议室,李好德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驻村干部和队员近期工作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先后听取了该行派驻秦伊村驻村第一书记何贵海、下庄村驻村扶贫干部张为民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两个驻村工作队近年来驻村帮扶所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扬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李好德向大家传达了中国旅游集团、旅游金融事业群近期召开的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还与驻村干部一起研究探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最后,他要求驻村干部和队员紧盯脱贫目标,完善帮扶方案,降低疫情影响,着力解决长远发展问题,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该行两支驻村工作队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倾情倾心倾力开展帮扶,帮助村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向组织和村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李好德带领该行部分党员及其驻村工作队,与秦伊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在该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