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市洛龙区龙祥社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洛阳市洛龙区龙祥社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迎接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营造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龙祥社区联合古城街道办分包部门依托常态化的清洁家园活动将&ldq

原标题:洛阳市洛龙区龙祥社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迎接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营造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龙祥社区联合古城街道办分包部门依托常态化的清洁家园活动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运动向深推入。

近日,70余名志愿者分片包干对社区彻底、不留死角地进行集中清理;并对小区各楼道、健身器材及周边、垃圾桶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宣传栏、墙面小广告进行铲除。经过大家几日的辛苦劳动,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更进一步提升。

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的卫生意识,激发了居民建设美好家园的强烈愿望,同时也更有力地推进了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建设。(王佳佳 单丽萍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