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栾川县博物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6日,位于老君山地质广场东侧的栾川县博物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项施工任务正在有序的进行中。

4月16日,位于老君山地质广场东侧的栾川县博物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项施工任务正在有序的进行中。

现场施工队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施工,各施工一线人员在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内部装饰装修、空调及消防已进场施工,室外场地平整、道路交通也在积极进行施工。

栾川县博物馆及室外配套一期工程项目占地约50000㎡,其中博物馆建筑面积约5800㎡,建筑主体高度23.7米。 博物馆将分为规划馆、地质馆、科技研学馆三个展区,是一座以社会公众为主体,青少年和资源环境相关业务人员为侧重点,兼顾科学研究人员需求的科普型自然类博物馆。内集地质、规划、生态文明建设、科技、研学为一体,采用高科技声光电技术,运用数字化三维立体动画、虚拟现实技术、全息影像等设备和效果。博物院建成后将全方位、 系统全面地展示栾川的特色文化。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