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云赏毛尖之都”:信阳市浉河区“云上会友”办茶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获悉,在第28届信阳茶文化节期间,信阳市浉河区将开展以“云赏毛尖之都”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展示新时代老区人民弘扬大别山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茶增产增收增效的生动实践。系列

近日获悉,在第28届信阳茶文化节期间,信阳市浉河区将开展以“云赏毛尖之都”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展示新时代老区人民弘扬大别山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茶增产增收增效的生动实践。系列宣传活动将以互联网为平台,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网络互动等形式传播浉河茶文化,讲好浉河故事,展示茶乡独特魅力。

新水平新成效,共享文化茶乡。围绕“共建美丽浉河、共创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的发展理念,浉河区将组织参加“全民饮茶日”之信阳毛尖专家大讲堂,召开2020全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暨全国茶行业社团组织联席会和信商大会,确保茶文化节活动取得实效。浉河区还将在浉河港镇文新茶村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信阳毛尖茶制作技艺展示活动、开展“抖音有好货、县(区)长来直播”信阳毛尖专场网络公益活动,开展环南湾湖“多家媒体茶乡行”系列采访采风活动,全面提升信阳毛尖茶品牌形象,推介浉河茶旅和“现代化美丽浉河”建设成果。

新特色新活力,云赏毛尖之都。此次活动期间,浉河区积极参与信阳市展开的线上直播、线上开幕式以及各个县区茶事活动现场连线,通过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同频共振工作,与新闻网站、商业平台、网民良性互动,提升宣传实效,营造节日氛围。目前,浉河区各单位正在积极参与,制定特色主题,突出茶旅融合,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浉河区以茶为媒,茶产业及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同心共筑幸福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叶楠)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