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便民春风,利民行动——息县税务局真情服务缴费人获赠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次利用回家探亲的机会,专门来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黄锦娜同志为我所做的代缴费服务,只是息县税务部门干部职工为广大群众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的一个缩影!”胡洪清满怀感

“这次利用回家探亲的机会,专门来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黄锦娜同志为我所做的代缴费服务,只是息县税务部门干部职工为广大群众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的一个缩影!”胡洪清满怀感激地说道。

4月16日,息县缴费人胡洪清将一面绣有“便民春风暖人心,热情服务缴费人”的锦旗送到息县税务局第一分局,为息县税务局第一分局税务干部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59岁的缴费人胡洪清多次尝试操作手机APP缴纳养老保险缴费失败,常年在外地务工的他不想来回奔波影响自己的工作,于是打电话到息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向税务人员寻求帮助。在了解到该缴费人遇到的实际困难后,息县税务局第一分局的黄锦娜同志主动把自己手机号码告诉给了胡先生,并互加微信好友。胡洪清定期将需要缴纳的养老保险费转给黄锦娜,由她帮忙按时缴纳,就这样一直坚持了一年多时间,切实解决了缴费难题。

息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一句感谢话,是缴费人对税务工作者的认可和赞誉。在今后的工作中,息县税务局全局干部职工将牢记初心使命,以纳税人和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以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为目标,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继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魏新林)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